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Toyota Raize!Honda 與 Suzuki 將推新小型跨界

2021/11/28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Toyota 集團推出 Raize 與 Rocky 等小型跨界休旅取得銷售成功後,日媒《Bestcar》近日表示,Honda 與 Suzuki 也有意進軍此級距,其中 Honda 將有一款以現行 Fit 為基礎開發的小型跨界,Suzuki 則是為 Swift 增添 Crossover 版本。

日媒透露 Honda 將以新一代 Fit 為基礎開發小型跨界,屬於 WR-V 的後繼車型。圖為預想圖。

日前 Honda 發表 SUV RS 概念車,定位在 HR-V 之下,有望以 ZR-V 做為車名進行量產,而日媒表示,Honda 還會推出一款以現行 Fit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也就是 WR-V 的後繼車型,有望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

WR-V 是 Honda 為南美市場打造的小型跨界,以上一代 Fit 為基礎衍生而來,外觀造型充滿運動氣息,而後繼車款在外觀上,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整體採用方正風格,提供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並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預計明年 11 月就會問世。

Suzuki 有意在新一代 Swift 中加入跨界車型,並導入 Swift Sport 的動力配置。圖為預想圖。

另外日媒透露,Suzuki 也有意進軍小型跨界級距,旗下招牌小車 Swift 有望在明年推出新一代車型,換上優化後的 Heartect 平台,並且將以此為基礎推出 Swift Cross 跨界,具備更高的離地高以及防刮護板。

同時全新 Swift Cross 跨界將採用新一代 Swift Sport 的動力配置,預期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能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有望和新一代 Swift Sport 一樣在 2024 年推出,和 Toyota 集團的 Raize 與 Rocky 競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