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Levorg 新增 2.4 升渦輪動力!台灣今年登場有變數

2021/11/28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自去年底 Subaru 發表新一代 Levorg 後,憑藉更加帥氣的外型以及全新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不僅一舉奪下日本年度風雲車寶座,銷售表現也相當出色,日本原廠更於近日推出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動力的性能車型「STI Sport R」與「STI Sport R EX」。

Subaru 為 Levorg 新增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動力,並追加 STI Sport R 與 STI Sport R EX 車型。

新一代 Levorg 一開始僅有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配置,能輸出 177 匹馬力與 30.6 公斤米扭力,而此次為了滿足性能車迷,新增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動力,可以繳出 275 匹馬力與 38.3 公斤米扭力,整個性能表現強化許多,但依舊是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另外這次新增的 STI Sport R 與 STI Sport R EX 車型,還加入全新的 Drive Mode Select 系統,讓駕駛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調整車輛的轉向系統與避震器設定,搭配 ZF 電子控制避震系統,可以讓這輛操控表現獲得優化。

性能提升同時,STI Sport R 與 STI Sport R EX 車型還搭載全新 Drive Mode Select 系統,操控更提升。

外觀上導入 STI 套件,而內裝方面則沒有改動,其中頂規的 STI Sport R EX 還有天窗配置,另外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X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加入緊急待援功能,當駕駛失去意識,將會接手控制方向盤,讓車輛減速、開啟警示燈與喇叭,警示其他車輛。

而台灣市場方面,今年初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表示,大改款 Levorg 預計第四季就會登陸台灣,不過隨著疫情以及全球晶片短缺等問題影響,是否能如期在今年底前導入國內,仍需等總代理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同時動力配置預期也會和日規不同。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