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Odyssey 停產國內將跟進?台灣 Honda:目前庫存無虞!

2021/11/29 12: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由於日本 Honda 將在今年底關閉狭山工廠,產線生產的車款幾乎都面臨停產命運,其中日規版本 Odyssey 預期將下台一鞠躬,而台灣市場的 Odyssey 採日本原裝進口,是否也會停產,近日台灣 Honda 做出回應。

針對日規 Odyssey 停產,台灣 Honda 近日做出回應,讓消費者不用擔心。

針對日規 Odyssey 停產,國內車迷擔心引進日規款販售的台灣也將停售,對此台灣 Honda 表示,尚未接到日本母廠針對 Odyssey 的未來存續做出後續指示,同時目前庫存供貨無虞,請國內消費者無須太過擔心。

為了集中開發資源,日本 Honda 將在今年底關閉狭山工廠的相關營運作業,並且至今仍無後續產線轉移的規劃,因此該廠負責生產的 Odyssey 將迎來停產命運,另外還有今年初上市的全球首款「Level 3」認證自駕車 Legend 與新能源車 Clarity 等。

日規停產後,台灣若要繼續販售 Odyssey 僅剩美規可選,不過目前尚未有相關規劃傳出。

雖然日規 Odyssey 將停產,但全球範圍來看,仍有美規以及中國版本繼續銷售,後者於日前推出二度小改,並提供 Hybrid 油電,不過台灣法規限制,中國製造成車不得進口銷售,因此台灣要想繼續販售 Odyssey 只剩引進美規一條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