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歐規新 Corolla 發表!導入最新世代多媒體影音系統

2021/11/29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為慶祝旗下 Corolla 車系全球累積 5000 萬輛里程碑,推出紀念特仕車後,隨即歐規 Corolla 車系也迎來新年式改款,加入最新世代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同時還有新車色與雙色外觀。

歐規 Corolla 車系 2022 年式加入新車色,同時外觀上提供雙色選項。

歐洲版本 Corolla 近日釋出新年式改款資訊,導入原廠最新世代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主要是高階車型搭載,中階車型則列為選配,擁有比舊款快 2.4 倍的 CPU 運算處理速度,還具備語音遙控機能,可直接操控音響與車輛相關功能。

Toyota 歐規 Corolla 車系推出新年式改款,導入最新世代多媒體系統。

另外歐規 Corolla 車系分別有轎車、掀背車與旅行車等車款,在此次新年式外觀上增加白金珍珠白以及金屬銀等新車色,另外在掀背車與旅行車等車款上,還有黑色車頂選項,提供雙色外觀,轎車則在高階車型可供選配新型 17 吋雙色鋁圈。

至於歐規推出的 Corolla Trek 戶外旅行版車型,由於 Toyota 和自行車廠 Trek 的合作將持續到明年 12 月底,因此原廠也針對 Corolla Trek 推出新年式特仕版,導入黑色輪拱、全新 18 吋鋁圈,同時內裝加入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與黑色皮質內裝。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