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EyeSight 4.0 系統導入!Subaru 新 Forester 正式發表

2021/11/30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ubaru 今(30)日正式發表新款 Forester,其中最關鍵的改動就是導入符合 Level 2 半自動駕駛技術的「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同時還將 X-MODE 越野科技升級,成為 Special X-MODE 系統。

【Subaru Forester 2022 年式相片集】

2022 年式 Subaru Forester 售價

i-L ES:115.8 萬元(限量回饋價:112.8 萬元)

i-S ES:125.8 萬元(限量回饋價:122.8 萬元)

新 Subaru Forester 正式發表,外觀進行微調,最重要的是導入 EyeSight 4.0 系統。

今日登場的 2022 年式 Forester 全面標配 EyeSight 4.0,雙鏡頭偵測範圍更廣、更高也更遠,新增 LCF 車道維持置中系統、LDP 車道偏離輔助系統與 AES 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所定義的 Level 2 自動駕駛。


全車導入更多鍍鉻飾條,同時新式樣前後保桿搭配下護板,呈現更加運動化氛圍。

其中 LCF 車道維持置中系統、LDP 車道偏離輔助系統可以幫助車輛維持車道置中,搭配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得以進一步降低駕駛疲勞感。

另外 AES 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則搭配原有 PCB 碰撞自動煞停系統,當 PCB 作動後車速在 80km/h 以下時,若 AES 判斷剩餘車距無法完全煞停時,將判斷鄰近車道是否有足夠空間,進行自動緊急閃避,進一步提供即時安全性。

內裝維持現行鋪陳,採用飾板搭配上雙螢幕組成。

新 Forester 還導入同級唯一的 DMS 智能駕駛警示系統,透過紅外線鏡頭與臉部識別系統,達到專注力偵測與疲勞駕駛警示等功能,此次更加入手勢控制空調溫度功能,可以有效減少駕駛視線離開車道的機會。

X-MODE 越野功能升級,尤其是陡坡緩降系統優化,襙控更加人性化。

最後則是搭載升級後的「Special X-MODE」越野系統,透過改善啟動方式,進而提升駕駛專注力,同時 HDC 陡坡緩降系統也進行優化,運作邏輯調校更加聰明與人性化,達到更加即時的反應,能幫助駕駛更好掌控車輛。

行李廂加入雙掛勾,分別可承重 3 公斤,能讓車主更便利運用。

外觀設計上,新年式 Forester 換上新式樣的鍍鉻飾條,招牌六角形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前霧燈座也都加入鍍鉻材質進行點綴,LED 頭燈組內部經過重新設計,內裝部分維持現有鋪陳,但行李廂處加入雙掛勾,分別可承重 3 公斤,能提供更多元空間機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