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新限量周邊產品又來了!1384 元卡車造型哨子一上架即售罄

2021/12/01 18:30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又推出新限量周邊商品,1 款名為「Cyber​​whistle」的卡車造型哨子,1 個要價 50 美元(約新台幣 1384 元),雖價格不斐,但一上架買上就被買光。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1 日)在推特上宣布了新的特斯拉周邊商品 Cyber​​whistle,並邀請網友一起「向特斯拉吹哨(Blow the whistle on Tesla!)」。

特斯拉「Cyber​​whistle」哨子,售價為 50 美元。(圖擷取自特斯拉官網)

不僅如此,馬斯克也不改其嗆辣作風,留言稱「不要在愚蠢的蘋果布上浪費你的錢,買我的哨子!(Don’t waste your money on that silly Apple Cloth, buy our whistle instead!)」。 

儘管 Cyber​​whistle 哨子價格不斐,但一上架買上就被買光。目前,特斯拉官方產品頁面顯示產品已售罄。 

據特斯拉官網介紹,指 Cyberwhistle 外觀靈感源自旗下電動皮卡車 Cybertruck,並稱 Cyberwhistle 是 1 款優良的收藏品,由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療級不鏽鋼製成,哨子包括一個完整的附加功能,以增加多功能性。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1 月 Gogoro 掛牌數創 2020 年以來新高

11 月新車成績單:Corolla Cross 單月破 4000 輛

Luxgen URX 極緻紳活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