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電動旗艦登陸香港國際汽博會!Model E 首次海外亮相

2021/12/02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華先進提供

今年 10 月 18 日鴻海 MIH 聯盟首度讓電動旗艦轎車作品 Model E 亮相,近日攜手國際知名汽車設計公司 Pininfarina(賓尼法利納),於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IMXHK)登場,也是鴻海電動車首次在海外登場。

鴻海科技集團與 Pininfarina 攜手推出的 Model E,在香港國際汽車博覽會(IMXHK)登場。

這款由鴻海科技集團與 Pininfarina 合作開發的電動旗艦轎車 Model E,車長高達 5,100mm,軸距也來到 3,100mm,具備相當寬敞車室空間,同時後座可變成專屬行動辦公室,全車側面車窗還能開啟電控隱私玻璃。

整體外型設計充滿科技感,同時全車側面車窗都能開啟電控隱私玻璃。

動力配置上,Model E 搭載高性能電驅與先進動態控制系統,前後分別採用 150kW 與 400kW 電動馬達,性能輸出來到 750 匹水準,最大扭力高達 76.5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最重要的續航里程則為 750 公里。

車內採用大量科技配備,後座還能變成專屬行動辦公室。

針對 Model E,Pininfarina 執行長 Silvio Angori 表示,這是與鴻海戰略合作的第一步,屬於一款技術創新的豪華旗艦轎車,而 Model E 可以代表 Pininfarina 設計專業、以及展現對電動車的未來願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