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二款電動車準備問世!外媒透露入手價格

2021/12/05 13: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BYD

今年 11 月 Toyota 發表全球戰略性電動休旅 bZ4X,而先前原廠透露,bZ 將作為子品牌,預告系列還有 7 款車將陸續登場,總計會有 15 款電動車問世,外媒近日報導指出,Toyota 第二款電動車將於 2022 年推出,身形將會比 Corolla Altis 更大。

Toyota 準備推出第二款電動車,採轎車定位,將和比亞迪合作。非本圖車款。

根據外媒《路透社》掌握的消息指出,Toyota 的第二款電動車已經在開發中,不過將會和中國車廠比亞迪合作打造,採轎車設定,整體車身尺碼會比 Corolla Altis 稍大,外媒強調,後座空間比 Corolla Altis 更寬敞。

目前針對 Toyota 第二款電動轎車的資訊仍相當少,外媒指出,之所以會和比亞迪合作,是為了其體積較小的新型電池技術,目標打造一款價格親民且寬敞的入門電動轎車,預計 2022 年 4 月發表,但可能只會在中國販售。

比亞迪已經推出多款電動車,售價上比 Toyota 準備推出的新車更低,主因是 Toyota 在零組件上投入更多心力。

從外媒掌握的資訊來看,Toyota 這款新電動車預期不會歸在 bZ 系列中,而且產品定位會比 Tesla Model 3 低,價格有望低於 3 萬美金(約 83 萬元台幣),比起比亞迪電動車價格仍然較高,主因是 Toyota 在電動車每個零組件上投入更多時間與精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