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時引擎蓋會突然被掀開!Honda 全球召回 78 萬輛車

2021/12/06 09: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如果開車開到一半,引擎蓋突然自己打開,絕對會嚇死許多駕駛吧!這是 Honda 在美國發生的事件,有 3 款車多達 72.5 萬輛將進行召回,所幸目前還沒有相關事故或傷亡報告出現。

Honda Pilot

Honda 所召回的 3 款車,分別是 Passport、Pilot 與 Ridgeline,召回的年份從 2016 至 2020 年不等。

根據 Honda 所做的說明,這些車款的引擎蓋與水箱護罩之間的間隙有點過大,使得引擎蓋與橡膠密封件無法完全接合,隨著時間的拉長,更多氣流進入,可能導致引擎蓋底下的扣環故障,即使只是一般的速度行駛,氣流就有可能掀起引擎蓋,造成損壞。

Honda Ridgeline

Honda 所召回的車輛,會進行引擎蓋與引擎蓋撞針的檢查,若是有損壞情形,甚至還會更換引擎蓋。

除了美國的 72 萬 4826 輛車受影響,據外媒《autonews》報導,全球受影響車輛更來到 78 萬 8931 輛。Honda 將從 2022 年 1 月中旬開始通知車主。這 3 款車,由於並未在台灣銷售,因此未受影響。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UX300e 試駕

11 月新車成績單:Corolla Cross 單月破 4000 輛

Luxgen URX 極緻紳活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