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435i Coupé 流線美型 葡萄牙里斯本搶先試駕

2013/09/25 15:46 文/記者方維鐸    方維鐸

BMW 日前在葡萄牙首府里斯本舉辦了全新 4 系列 Coupé 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這次全部提供銀色的 435i Sport Line 車型給媒體試駕,讓大家在盛夏的大西洋濱體驗這款雙門 Coupé 的美感與快意。

過去 BMW 的雙門 Coupé 一直是很有代表性的產品,近年他們重整產品線,將原本附屬在 1 、3系列下的雙門 Coupé 和 Convertible 敞篷車,獨立成 2 、4系列,率先問世的就是 4 系列雙門 Coupé (原廠代號 F32 ),也意味著昔日的 3 系列 Coupé 產品線正式走入歷史。

在里斯本國際機場的地下停車場內,一整列銀色的435i Sport Line等著各國媒體前來取車試駕。

50 : 50 完美配重 操控均衡敏銳

4 系列車頭乍看之下跟代號 F30 的 3系列現行車款相當雷同,但細看之後,其實會發現很多細節都不一樣(例如頭燈組裡的方向燈)。它仍維持跟 3 系列房車/旅行車相同的 2,810mm 軸距長度,但由於車身線條更寬扁修長,車頂到 C 柱也較為低斜流線,因此有著和 3 系列不同的 4,638mm 車長、 1,825mm 車寬及 1,362mm 車高,風阻係數也降低至 0.28 ~ 0.30 之譜,徹底體現雙門 Coupé 的動感跑格。

BMW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舉辦4系列Coupé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當地蜿蜒的濱海山路,以及鄰近的Estoril賽車場,為這款標榜駕駛樂趣的雙門Coupé提供了試煉的最佳舞台。

4系列Coupé有著比3系列房車/旅行車更寬的後輪距及更低的車高,在低斜流線的C柱烘托下,看起來更富動感跑格;而435i Sport Line的黑色雙邊出排氣尾管也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