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 CR-V 與 Kuga!Hyundai Tucson L 雙車型售價揭曉

2021/12/08 19:0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以 Honda CR-V、Ford Kuga 為對手的 Hyundai Tucson L 第四代,今天晚上正式舉辦上市發表會,選在與當初第三代相同的花博舞蝶館作為記者會場地,正式售價都比預售價少 2 萬元。

Hyundai Tucson L 今天正式發表,擁有同級最長的軸距表現。

Hyundai Tucson L 售價

GLT-A:97.9 萬元

GLT-B:106.9 萬元

全新的外型設計,銳利的後尾燈,讓人印象深刻。

採用歐規長軸版本的 Tucson L,軸距來到 2,755mm 的,贏過 2,710mm 的 Kuga 與 2,660mm 的 CR-V,車室內空間表現大躍進。

新一代的 Tucson L,先推出 1.6T 渦輪動力,2 個車型在 10 月的媒體預賞會時就已經確定。2 車型都有 10.25 吋雙螢幕、SBW 電子線傳排檔、LED 鑽石日行燈、LED 分離式頭燈、18 吋幾何鋁圈、無直流風機艙空調、雙區恆溫、EPB。

車室重新設計,10.25 吋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都是標準配備,並換上 SBW 電子線傳排檔。

後座附有出風口,以及 2 組 USB type-c 插槽。

頂級的 GLT-B 車型,則是再加入 LED 車尾貫穿光條、LED 羽翼尾燈、智慧型電動尾門、全景天窗、駕駛座電動座椅、無線充電。 

動力採 1.6 升渦輪引擎,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扭力,平均油耗 15.7km/l,勝過 CR-V 的 14.7km/l。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Vitara Hybrid 輕油電售價公佈

Kia Carens 改款轉型「類 SUV」

台灣車主用車習慣大調查:「它」維修技術最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