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粉絲問 Mazda 全新 CX-60 何時發表?官方 Twitter 直接回覆了

2021/12/08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coops

Mazda CX-60 休旅有初步問世時間,海外原廠大方在 twitter 社群回覆車迷,全新 CX-60 約在明年初作正式發表,將是繼 CX-50 之後,品牌精心準備的全新跑格休旅。

CX-60 問世時間點有譜,海外原廠表示約在明年初現身。

就在本週海外剛發表新 Mazda 2 之際,有車迷於官方 twitter 社群提問,「CX-60 何時現身?」,特別引起品牌關注,並大方不吝嗇給出「明年稍早」答案,看似 CX-60 休旅已在最後籌備階段,首波會提供歐洲與日本市場。

全新 CX-60 先前在日本拍攝廣告時被捕獲。〈擷取自外媒《Carcoops》。〉

事實上,先前 CX-60 已在日本日本愛媛縣被捕獲,是與 CX-5 相同級距的中型休旅,帶來相當矚目全新設計語彙,從 CX-60 首度曝光後,為 Mazda 埋下許多新車伏筆。

CX-60 預計是五人座設定,前方造型仍有 Mazda 魂動設計風格,頭燈與水箱護罩連成一氣,下方霧燈以類三角造型呈現,視覺簡潔俐落,給人滿有新鮮感的視覺感受。

首波預計供給日本、歐洲市場,動力選擇上將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四缸汽油引擎加電動馬達組成,主要運用在歐洲市場;另外新一代汽油與柴油動力,預計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