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定位 CR-V 之下新 SUV 現身?日媒推測將有 3 種動力配置!

2021/12/12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 Toyota 以 Corolla 為基礎推出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取得空前銷售佳績後,Honda 也有意跟進,日媒報導指出,將針對現行 11 代 Civic 為基礎衍生跨界車型,車身尺碼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最快 2022 年 9 月發表。

Honda 將推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的全新休旅,外媒近日拍攝到神秘測試車,推測就是 Honda 新休旅。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報導,Honda 將推出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的全新休旅,車長預計落在 4,500mm 左右,同時採用新一代 Civic 的設計語彙,具備更侵略感的外觀,外媒《burlappcar》更拍攝到神祕 SUV 的測試照,推測就是這款全新休旅的開發車輛。

整體外形上偏向跨界車型,日媒推測將以 Civic 為基礎打造。

動力配置方面,則預計和新世代 HR-V 看齊,提供 1.5 升汽油渦輪、1.5 升 e:HEV 油電兩種動力編成,同時日媒更爆料,還會有另一種 e:HEV 油電選項,以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雙電動馬達組成,能帶來更強的性能,日媒推測 2022 年 9 月就有望問世。

至於定位在 HR-V 之下還有一款小型跨界,有望以 ZR-V 做為車名進行量產,另外日媒表示,Honda 還會推出一款以現行 Fit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也就是 WR-V 的後繼車型,有望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

日媒透露 Honda 將以新一代 Fit 為基礎開發小型跨界,屬於 WR-V 的後繼車型。圖為預想圖。

WR-V 是 Honda 為南美市場打造的小型跨界,以上一代 Fit 為基礎衍生而來,外觀造型充滿運動氣息,而後繼車款在外觀上,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整體採用方正風格,提供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並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預計明年 11 月就會問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