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全新 Logo 導入全車系!電動跨界 EV6、大改款 Sportage 連袂登場

2021/12/13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Kia 今(13)日發表最新品牌識別,旗下全車系都換上全新 Logo 廠徽,同時現場還有品牌首款電動跨界 EV6 首次亮相,預計明年第二季就會上市交車,另外原廠還準備一大驚喜,便是最暢銷休旅 Sportage 大改款登場。

【Kia 全新 EV6 & Sportage 相片集】

Kia 首款電動跨界 EV6 正式登陸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展開交車。

隨著 Kia 換上全新品牌識別,並改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作為核心精神,透過極簡的線條打造新式樣廠徽,提升 Kia 車款的辨識度,同時現場還帶來兩款新車,分別是首款電動跨界 EV6 與新一代 Sportage。

外觀上採用銳利頭燈組搭配封閉式水箱護罩,營造運動化風格。
車尾獨特環繞式尾燈組設計,大幅提升整體辨識度。

首次登場的 Kia 電動跨界 EV6,與許多車廠以燃油平台改造而來不同,EV6 是採用全新 E-GMP 電動車模組平台打造,國內市場規劃導入的車型,將搭載 58kWh / 77kWh 的高壓鋰電池組,在擁有 800V 電池系統、並同時支援 240KW 超高速充電下,讓電力從 10% 充電至 80% 僅需 18 分鐘。

內裝採用雙螢幕連接模式,全車幾乎沒有實體按鍵。

首批 EV6 將在 2022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另外還會有以性能為導向的 Kia EV6 GT 版,預計 2022 年底全球上市,預計能繳出續航里程超過 500 公里、充電 4 分鐘可行駛 100 公里、與 0-100 km/h 加速只要 3.5 秒的驚人表現。

全新 Sportage 驚喜亮相,但目前仍處於認證階段,預計明年第二季正式發表。

同時台灣 Kia 還同步讓新一代 Sportage 亮相,不過現場展出屬於認證車,因此內裝尚未曝光,而台灣市場與歐規的短軸版本不同,導入長軸車型,也將於 2022 年第二季在國內登場,屆時將採用渦輪引擎,甚至會出現 Hybrid 系統。

新一代 Sportage 車尾加入貫穿式尾燈組,並透過鈑件線條,營造更具立體感的車尾層次。

全新 Sportage 外型上,採用「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以前衛的分離式頭燈組搭配超大面積水箱護罩,整體車身線條相當銳利,車尾則加入貫穿式尾燈組,並透過鈑件線條,營造更具立體感的車尾層次。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