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日本廠下週再停工 12 月減產量 1.4 萬輛

2021/12/14 17:1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受到東南亞零件短缺衝擊,再加上日本物流緊繃,豐田汽車(TOYOTA)日本 2 座工廠自上週三(8 日)停工 3 到 4 天。豐田週一(13 日)再宣布將擴大停工,減產數量將從 9000 輛增加至 1.4 萬輛。

豐田因缺料問題,12 月減產規模擴大超過 5 成。(彭博)

《日經新聞》報導,豐田旗下田原工廠、宮田工廠、富士松工廠的 1 條產線和吉原工廠的 2 條產線,自上週三(8 日)以來斷斷續續停工。豐田表示,田原工廠和宮田工廠的 1 條產線將在下週一(20 日)到下週三(22 日)追加停工,受影響的車款仍是 Lexus。 

豐田表示,雖然日本工廠 12 月擴大停工,但今年度(今年 4 月至 2022 年 3 月)的全球生產計畫仍維持在 900 萬輛不變,只是汽車零件供應不穩的情況,似乎會延續一段時間。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公布品牌電動車戰略

確定不會引進下一代!Hyundai Elantra 停售倒數計時

有四驅與加力箱!40 萬元有找越野休旅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