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四驅與加力箱!40 萬元有找越野休旅亮相

2021/12/14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ada

喜歡越野,那麼越野休旅車就是一個好選擇。俄羅斯 Lada 車廠的 Niva Bronto 就是一款鎖定越野愛好者所推出的車款,而且價格非常實惠,不用 40 萬元就能擁有。

Lada Niva Bronto 相片集

俄羅斯 Lada 車廠的 Niva Bronto,具備四驅、加力箱,是一款可開去荒野的越野車。

這一款 Niva Bronto,是從 1977 年亮相至今的 Niva 這款小車衍伸出來,可說是 Niva 越野版。Lada 近期就替 Niva Bronto 帶來針對越野部分的升級,並且公佈了一段在荒野中行駛的影片,證明它的越野能耐。

外觀與內裝設計感,與當代車款完全脫鉤,或許要以「樸實無華」來稱呼它更為恰當,與方向燈採分離式的圓形頭燈,搭配粗壯的保險桿,採 15 吋 A/T 越野胎。 

另外也能選配車頂探照燈、更高的離地距離。

與當代車款完全脫鉤的內裝配置,說明了它的老派氣息。

內裝同樣延續樸實無華的設計語彙,但基本配備像是車用電腦、電動車窗、空調甚至還提供俄羅斯最需要的加熱座椅。 

動力方面則是採用相當古老的 1.7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五速手排並提供四輪驅動,最大動力 82hp/129Nm,當然也少不了越野車必備的加力箱設定。

售價就是 Niva Bronto 最有吸引力的部分,入門 93 萬 9900 盧布(約 35.5 萬元台幣),頂規車型 99 萬 4900 盧布(約 37.6 萬元台幣)。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比武漢肺炎還多!民眾提「交通疫情指揮中心」附議通過

Level 2 輔助駕駛 80 萬有找  福斯 Polo 搶台灣小車市場

中國車廠偷降級車用晶片遭車主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