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社長親自試駕!Lexus 首款電動車搶 2022 上市

2021/12/15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Toyota 昨日(12/14)舉辦全球電動車戰略發表會,並且宣布豪華品牌 Lexus 將轉型為純電動車品牌,由豐田章男社長親自駕駛的 RZ 450e,有望在 2022 年正式亮相。

Lexus RZ 450e 電動車,最快可在 2022 年上市。

在目前公佈的 RZ 450e 照片,車頭已經看不到水箱護罩的設計,但仍可看得出 Lexus 的設計語彙,兩側有銳利的頭燈,上蓋也有明顯的折痕,採懸浮車頂設計,後車頂的兩側則有兩組小型擾流板。

也是以 e-TNGA 平台打造的 RZ 450e 目前沒有相關的動力與車內資訊。Toyota bZ4X 與 Subaru Solterra 的動力為 215 匹馬力,Solterra 的續航力則為 354 公里。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親自試駕,在影片中透露出滿意的表情。

雖然沒有傳統水箱護罩,仍然看得出 Lexus 的設計語彙。

後車頂可以看得到兩側的小型尾翼。

Lexus 總裁佐藤浩二表示,電動車將成為未來 Lexus 的象徵,除了有電動車的線性加速、舒適的操控,Lexus 也會追求駕駛本身的樂趣,提供 Lexus 獨有的電動車。

佐藤浩二進一步指出,Lexus 的目標是挑戰續航力超過 700 公里,採用固態電池的電動車。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發表會後吐心聲  豐田社長透露「對 Toyota 電動車不感興趣!」

Toyota 公布品牌電動車戰略

確定不會引進下一代!Hyundai Elantra 停售倒數計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