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神祕新車有望是掀背或小型跨界!外媒推測為 CT 200h 繼任者

2021/12/16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Toyota 集團的全球電動車戰略大會上,其中 Lexus 預告圖中出現多個級距的電動車,而後方還隱藏 6 款新車,外媒《Carscoops》發現最右側的竟是一款神秘掀背車或是小型跨界,有望是品牌唯一掀背車 CT 200h 的繼任者。

外媒發現 Lexus 的預告新車中,出現疑似 CT 200h 的後繼車款。

作為目前 Lexus 品牌的入門擔當,CT 200h 自 2011 年推出以來,已有超過 8 年的時間並未進行過大幅度的產品更新,而 2019 年就曾傳出,Lexus 有意打造一款定位在 UX 之下的新跨界,成為 CT 200h 的後繼車型。

預告圖後方的神祕車款中,外媒推測有 UX、RX、IS 等新車,最右側則是神祕新車。

從 Lexus 電動車預告圖中,無法判斷這款神祕新車是掀背或小型跨界設定,但外媒推測,會採用目前市場正夯的跨界風格,並且搭載和 UX 相同的平台,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預期和 Corolla Cross 相同的 2.0 升 Hybrid 油電系統。

目前 Lexus 旗下最入門車款為 CT200h 的掀背車。

外觀方面,將會大量採用 Lexus 小型跨界休旅 UX 的設計元素,換上獨特的頭燈造型,以 L-Shape 箭矢日行燈結合三透鏡 LED 大燈,水箱護罩則採用蜂巢狀設計,輪圈則為 17 或 18 吋。

內裝部分,同樣會與 UX 看齊,採用新世代的 Lexus 車室設計,從儀表板及中控台上方都是傳承自高階車款的 HMI 使用者操控介面,並搭配對比強烈的雙色調,同時配置 10.3 吋觸控螢幕,大幅增加科技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