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電動車又有新作!續航破 530 公里斜背跑旅明年 1 月見

2021/12/16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在先前推出純電動車 Enyaq iV 之後,代表 Skoda 進入電動化的決心,近期 Skoda 又釋出新車預告,直接表明 Enyaq Coupé iV 斜背跑旅電動車將在明年(2022)1 月 31 日當天正式發表。

Skoda 已經透過線上方式,宣布 Enyaq Coupé iV 斜背跑旅電動車全球首演時間。

從目前 Skoda 所公布的影片來看,只秀出了在黑暗中 Enyaq Coupé iV 的車頭與車尾造型,也有著發光的車頭樣貌,不過設計大致與 Enyaq iV 相去不遠,主要差別在於車尾的斜背設計,擁有 0.234Cd 的低風阻係數,這也讓它的最高續航力,在 WLTP 測試狀態可來到 535 公里。

斜背的設計是 Enyaq Coupé iV 最大特色,但後行李箱空間卻沒太大影響,仍然有 570L 的出色表現。

雖然是斜背車,不過後行李箱的空間影響不大,只降低了 15L 來到 570L。 

動力方面則會有 3 種輸出可選擇,搭配 2 種容量不同的電池組,有後驅與四驅的選擇,輪圈最大可選到 21 吋。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首款電動車搶 2022 上市

全球發表會後吐心聲  豐田社長透露「對 Toyota 電動車不感興趣!」

Toyota 公布品牌電動車戰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