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獲認證日本最省油 K-Car!Suzuki Alto 一公升可跑近 28 公里

2021/12/16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日本獨有的 K-Car(輕自動車),是在日本交通法規下的特有產物,排氣量在 660c.c.,近年在環保節能的要求下,日本 K-Car 同樣也必須做出改變。Suzuki 在日本的 Alto,近期推出第九代車款,在加入輕度混合動力 MHEV 之後,讓它的油耗表現成為目前 K-Car 裡,最出色的一位,來到 27.7km/l。

Suzuki Alto 第九代,導入油電動力後,成為目前最省油的日本 K-Car。

最省油 K-Car Suzuki Alto 相片集

Alto 在日本的前八個世代,累積銷售超過 520 萬輛。第九代 Alto 以圓潤外型示人,搭配雙色車身,搭配極為方正的 A 柱,有方塊車的感受。

方正的外型,搭配雙色車身,是這次 Alto 的特色。

畢竟 K-Car 本身車格就小,車內在收納置物的表現就很重要,除了基本的置杯架,另外還有擺放面紙盒的位置、掛鉤、甚至連方型飲料都可擺放,展現出強大收納機能。車內還有 7 吋中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車尾的尾門有著大開口設計,方便擺放大型物品,另外還有 Keyless、Push Start 引擎啟閉、恆溫等

車內有 7 吋中控,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Alto 車內收納機能出色,方型飲料架、平板、筆電等都有專屬擺放位置。

安全性部分,有倒車顯影、360 度環景、6 氣囊、Suzuki Safety Support 等。

在動力方面,這次能創造出色油耗的車型,是採 R06D 引擎的 Hybrid 車型,搭配電動馬達,這也讓 Alto 達成 27.7km/l 的新境界,也是目前日本 K-Car 最省油的車。即使是另一採 ENE-Charge 的車型,也有 25.2km/l 的出色表現。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koda 電動車首演預告

Lexus 首款電動車搶 2022 上市

全球發表會後吐心聲  豐田社長透露「對 Toyota 電動車不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