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2021 年度最佳摩托車揭曉!川崎 Ninja ZX-25R 獲最高票

2021/12/16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由日本二輪車文化協會自 2018 年開始票選的「日本年度摩托車」獎,於 12 月 15 日公布 2021 年獲獎名單,其中 Kawasaki Ninja ZX-25R 獲得年度摩托車肯定,另外 Suzuki 新一代「隼」Hayabusa、Honda PCX e:HEV 等也獲得各級距獎項肯定。

自 2018 年開始頒發的「日本年度摩托車(Japan Bike of the Year)」獎項,根據網路上車迷以及專業評審分別投票進行排名,其中得票數最高者成為年度最佳摩托車,而今年是 Kawasaki 自該獎項舉辦以來第二次獲獎。

作為同級唯一採用 250c.c. 並列四缸引擎的車款,Kawasaki Ninja ZX-25R 獲得日本 2021 年度摩托車肯定。

此次年度最佳摩托車 Kawasaki Ninja ZX-25R,是同級車款中唯一搭載 250c.c. 並列四缸引擎的車款,能提供 45 匹最大馬力,以專屬設計的車架、兩段馬力模式可調、三種模式可切換的循跡控制系統,獲得廣大車迷與專業評審青睞,可惜這款在台灣並未販售。

Suzuki 今年剛推出第三代「隼」Hayabusa,便一舉奪下 250c.c. 以上級距最佳車款。

而各級距最佳車款中,今年剛剛發表的第三代 Suzuki「隼」Hayabusa 拿下 250c.c. 以上級距的最佳車款,空氣力學大幅精進後,配合 1,340c.c. 水冷直列四缸引擎,具備 190 匹馬力,極速可達驚人的 300km/h,重新奪回地表最速頭銜。而台灣 Suzuki 在海外發表 2 個月後就火速導入,售價 82.8 萬元。

搭載 Honda 最新油電混合科技的 PCX e:HEV,具備高性能、低排放特點。

至於電動機車級距,則是由 Honda PCX e:HEV 獲得肯定,從名稱上就可以知道採用 Honda 油電混合科技,由 124c.c. 四氣門的 eSP + 引擎搭配大功率鋰電池組與 ACG 電動馬達組成,具備高性能與低排放的特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