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2021 話題性最高 10 款新車排行!第一名預計明年登陸台灣

2021/12/19 10: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過去各大搜尋引擎皆會統計關鍵字排行榜,日本 Yahoo 汽車公布 2021 年關鍵字搜尋排行,意味著車款話題的火熱程度,其中多款車在台灣同樣大受歡迎,而此次排行榜中,第一名由 Honda 新一代 HR-V 拿下。

日本 Yahoo 汽車 2021 年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10.Mitsubishi Outlander

9.Toyota RAV4

8.Toyota GR86

7.Nissan Note

6.Lexus NX

5.Nissan Note Aura

大改款 Lexus NX 在台灣擁有超高話題性,在日本同樣有極高搜尋量。

從 5-10 名車款中可以發現,在台灣相當熱門的 Toyota RAV4 與 Lexus NX 等車,並未獲得極高名次,主要是日本市場更加流行小型跨界,而 RAV4 與 NX 都屬於中型休旅級距,同時剛剛在日本推出大改款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也是同樣原因。

4.Toyota Aqua(台灣稱 Prius C)

Toyota Prius C 具備日本消費者喜愛的小巧身形與超省油新動力,話題熱度持續增高。

今年推出大改款版本,擁有日本消費者喜愛的小巧身形,同時換上最新的 Hybrid 油電系統,獲得更加優異的表現,因此受到日本車迷高度關注,關鍵字搜尋量上升速度極快。

3.Toyota Corolla Cross

台灣熱銷的 Corolla Cross 在日本同樣擁有極高討論度。

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並逆輸入回日本販售的 Corolla Cross,自傳出要在日本推出時,便獲得極高關注,甚至 11 月展開交車,就幫助 Corolla 車系一舉奪下單月最暢銷車款寶座,話題熱度與台灣相同。

2.Toyota Land Cruiser

由於一系列包括禁止車主快速轉賣、限購一輛、擔心恐怖分子購買等話題,讓 Land Cruiser 獲得超高搜尋量。

銷售多年終於大改款,Land Cruiser 雖然屬於大型越野休旅,並不符合日本消費者喜好,但驚人的訂單量,以及原廠為防止車主快速轉手準備得切結書,以及防備恐怖分子購車等消息,都讓這款車話題性居高不下。

1.Honda Vezel(台灣稱 HR-V)

曾多年稱霸日本休旅銷售龍頭的 HR-V,大改款後延續高人氣,並收穫車迷高度討論與關注。

即使 Toyota 今年有多款話題新車,但 Honda HR-V 一經大改款後,關鍵字搜尋量便瞬間暴增,開賣首月更是創下 3.2 萬張訂單的驚人紀錄,消費者給予的回饋也都以正面居多,因此持續推高話題熱度,成功問鼎搜索量第一寶座。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在 2022 年導入國產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