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五代 Prius 將具備新動力!轉型運動化掀背設定

2021/12/19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近日 Toyota 發表重大純電戰略,為許多未來新車留下伏筆,日前傳出新一代 Sienta 將採 EV 純電版本後,日媒更透露,下一代 Prius 也準備導入 EV 純電系統,以新平台打造,並在外觀上強調運動化氛圍。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取得日本豐田經銷商消息,新一代 Prius 將會提供 EV 純電動力,預計在 2022 年進行發表,車高將從 1,470mm 下降到 1,415mm,同時車內座椅的乘坐高度也會比現行版本降低 59mm,整個駕駛體驗更偏向於運動型掀背車。

日媒透露新一代 Prius 將會導入 EV 純電動力,並擁有更加運動化的造型。圖為預想圖。

全新 Prius 預期搭載品牌最新的電動車平台,內裝鋪陳上則預期和大改款 Prius C 看齊,導入「Harmo-tech」設計語彙,配上全新多功能方向盤,儀錶板為中央 TFT 螢幕搭配左右資訊顯示,並搭載 10.5 吋中控大螢幕。

動力配置上,除了 EV 純電系統之外,還會有搭載全新雙極鎳氫电池的新油電科技,不僅能大幅減輕重量、體積,並且該電池可以將密度集中,實現更好的充電效率,相較過去優化 1.5 倍,能量密度更高,進而優化省油節能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