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成 Previa 接班人!Toyota 大改款 MPV 型錄提前曝光

2021/12/20 10: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由於台灣、日本相繼停產 Previa、Esquire 後,Toyota 將針對旗下 MPV 車款 Noah/Voxy 進行大改款,以填補 Previa 留下的產品空缺,原廠預告將於 2022 年 1 月 13 日發表,日媒《Creative Trend》更是在近日掌握到完整型錄,曝光新車外觀與內裝細節。

Toyota 預告新一代 Noah/Voxy 將於 2022 年 1 月 13 日發表。
新一代 Noah/Voxy 真面目曝光,展現強烈的運動感。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以及日媒掌握的型錄來看,新一代 Noah/Voxy 的車頭導入大面積鍍鉻飾條,搭配上重新設計過的燈組與保桿,相較過往車型,新一代帶來相當有氣勢的視覺新鮮感,全車輪廓相當方正,可以創造充足的車室空間。

至於內裝鋪陳上,搭載全新式樣的方向盤與儀錶板,中控台配置 10.5 吋觸控螢幕,排檔座採懸浮式設計,搭配電子手煞車,以及專門放置手機的收納空間,內部配有 USB 插孔,預期提供 7-8 人座的座椅配置。

內裝導入 10.5 吋中控螢幕,並配有大量置物空間設計。

動力配置上,日媒推測會有汽油以及 Hybrid 油電混合兩種選項,汽油將搭載和 RAV4 相同的 2.0 升四缸 NA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而 Hybrid 車型,則是以 1.8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預期能帶來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長達 19 年銷售週期的 Previa,在去年下台一鞠躬,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