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釋出兩款新車預告圖!東京改裝車展全球首發

2021/12/20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將於 2022 年 1 月 14 日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展中,Mitsubishi 預告將推出全新 EV 純電概念車,以及拉力賽概念車,並且是全球首發,其中全新 EV 純電概念車是與 Nissan 合作打造,屆時後者也會展出自家電動概念車。

Mitsubishi 預告於 2022 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上,全球首發全新電動概念車。

從 Mitsubishi 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這款電動概念車的充電孔位於右後方,同時具備小巧的尾燈組,原廠表示,該車具備易操控、易駕駛的車身,配合電動車平穩強勁的特性,能讓這款電動概念車實現安心、舒適的駕馭體驗。

這款全新電動概念車是由 Mitsubishi 與 Nissan 合作開發,不過前者目前僅有預告圖,尚未公布車名,而 Nissan 的電動概念車則會稱為 Sakura,車身尺碼為 3,395x1,475x1,655mm,續航力約 200-250 公里。

Mitsubishi 與 Nissan 合作打造的全新電動車,將以 Nissan IMk Concept 為基礎打造。

從先前曝光的測試車輪廓判斷,是基於 Nissan 發表的 IMK 概念車打造,擁有較為方正的外型,車身尺碼小巧,車頭部分預期保留概念車設計,以多層次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上方燈組,至於車門把手與後視鏡則採用傳統樣式。

先前宣布復活的經典 Ralliart 系列,也將在東京改裝車展推出全新概念車。

另外 Mitsubishi 還會發表越野拉力賽概念車,也就是先前復活的 Ralliart 系列,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僅有一個後擴散器,但明顯看出運動化造型,尚無法判斷是 SUV 還是轎車,日媒推測會是 Outlander 的 Ralliart 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