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evia 重回市場?日媒推測將以 EV 動力復活!

2021/12/26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作為 Toyota 經典 MPV 車款,Previa(日規稱 Estima)於 2019 年 10 月停產,而日媒《BestCar》近日爆料,Previa 有望在 2023 年回歸,並且是以 bZ 家族的身分,意味著將搭載 EV 純電動力,具備更優異乘坐空間。

日媒稱 Previa 將會重回市場,同時會歸類於 bZ 家族,也就是搭載 EV 純電動力。

根據日媒的說法,Previa 復活後,將會成為 bZ 家族的一份子,依然是小型 MPV 設定,擁有七人座布局,同時受惠於電動車的特性,能具備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

而先前日媒推測,新一代 Previa 將換上 TNGA 平台,並且將定位為時尚小型 MPV 車款,可以視為 Voxy 的高端版本,內裝部分則為「Wearing Comfort」設計語彙,確保寬敞視野與科技化鋪陳。

先前日媒曾繪製新一代 Previa 的預想圖,近日再度傳出 Previa 的復活消息。

以電動車身分重回市場的 Previa 將配有大尺寸的液晶儀表盤與中控螢幕,更全面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2.0,包括碰撞預防警示、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示、雷達定速巡航等配備。

至於換上 EV 純電動力後,新世代 Previa 預期會更換車名,而性能表現與續航力則尚未有明確消息,甚至日媒推測,不排除搭載 FCV 氫燃料電池系統的可能性,直接從同品牌最新 Mirai 上移植 FCV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