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目標鎖定 Jimny!Toyota 集團經典越野 SUV 有望復活

2021/12/28 09: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眼看 Suzuki 推出新一代 Jimny 後,在全球大受歡迎,屬於 Toyota 集團旗下的 Daihatsu 傳出有意復活曾紅極一時的 Rugger 越野休旅車消息,原本日媒推測今年底亮相,但隨著 2021 年接近尾聲,預期要等到 2022 年才有望現身。

日媒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復活的 Daihatsu Rugger 越野休旅車,預期將延至明年登場。

根據日媒報導,Daihatsu 有意復活 Rugger 越野休旅車,並且和 Jimny 採用越野導向的梯形底盤架構不同,新的 Rugger 將搭載品牌最新的 DNGA 平台,車體型式除了有三門版本外,另外也有可能推出更實用的五門版本。

擅於打造小車 Daihatsu,要讓 Rugger 復活並非難事,除了有集團龐大的底盤技術平台支援,Daihatsu 旗下的 1.0 升等小排氣渦輪引擎,都有望成為 Rugger 的動力來源。不過目前原廠尚未證實 Rugger 復活的消息。

從日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可以明顯看到過去第二代 Rugger 的設計風格,擁有方正的輪廓,不過比起過去三門設定,預想圖採用五門配置,後車門為隱藏式把手,空間上預期將比過去更加寬敞。

Daihatsu Rugger 是相當精典的休旅車產品,第二代車型在 2002 年停產。

關於 Daihatsu Rugger,共計推出過兩代車型,最早問世於 1984 年,甫問世時,具備多元化用車風格,第一代就創下不錯的銷售口碑,成為 80-90 年代眾多經典車款中的佼佼者之一,無奈受到用車環境改變,第二代 Rugger 於 2002 年劃下句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