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媲美休旅車 穩定性媲美房車!5 款 150 萬以內人氣旅行車搜羅

Ford Mondeo Wagon  油電/柴油雙動力

Hybrid:109.9 萬元

ST-Line:129.9 萬元

老字號的 Mondeo Wagon,近期捲土重來,以市面上旅行車少見的油電動力與柴油動力搶進市場,油電動力有著出色的 20.1km/l 平均油耗,柴油動力則著重在 190 匹大馬力加上 AWD 智慧四輪驅動。 

Ford Mondeo Wagon ST-line

Ford Mondeo Wagon Hybrid

除了動力強大,Mondeo Wagon ST-Line 給了更滿的配備,像是 LED 智慧頭燈、19 吋鋁圈、紅色卡鉗等,在安全性與制動性上都有極為出色的表現。 

Mondeo Wagon Hybrid 著重在省油部分,但也擁有 187 匹綜效馬力,採用的是鋰電池,品質表現更勝過使用鎳氫電池的油電車。

Mazda 6 Wagon  豪華品牌等級內飾

2.0 黑艷版:121.9 萬元

2.5 旗艦進化版:132.9 萬元

走中大型旅行車路線的 Mazda 6 Wagon,現行款上市時間相當長,中間歷經多次大改款,已經到產品非常穩定的階段。以精緻的日系設計語彙吸引喜愛旅行車的族群。

Mazda 6 Wagon 以內裝質感媲美豪華品牌的路線,切入旅行車市場。

主力為 2.0 的黑艷版,透過礫黑鋁圈、車外後視鏡等,打造不同的風格。2.5 旗艦進化版配備再加入 7 吋數位儀表、實木飾板、麂皮內飾、Nappa 座椅等,以豪華品牌才有的質感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動力方面則採自然進氣引擎,2.0 升有 165 匹馬力,2.5 升則有 194 匹馬力。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休旅車今年市佔創新高!碳排放量已爆表

70 萬元的特斯拉電動車預想圖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