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在台啟動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比照日本檢驗標準

2021/12/28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2003 年開始在台灣營運的 Honda Taiwan 台灣本田,今天(12/28)宣布啟動 HCUC(Honda Certified used car)原廠認證中古車,導入日本原廠 8 項檢驗標準,以北投大業路為首家據點。

Honda 原廠認證中古車正式啟動,首家據點座落在北投大業路。

採日本原廠 8 大檢驗,以及 8 大保證方式來販售原廠中古車。

台灣本田代理社長山添直樹也親自到現場,啟動 Honda 原廠認證中古車。台灣本田表示,Honda 在台灣已經有 18 年的銷售時間,販售台數超過 48 萬輛,因此希望透過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更多車主。

台灣本田導入原廠 8 大類檢驗標準,另外還提供原廠認證、保固最高 2 年 3 萬公里、原廠專業鑑價、原廠服務、履歷透明、交易權益、道路救援與 7 天鑑賞期,來經營 Honda 原廠認證中古車。

販售車款將會包含 CR-V、Odyssey、HR-V 等 Honda 在台灣販售的車款。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休旅車今年市佔創新高!碳排放量已爆表

70 萬元的特斯拉電動車預想圖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