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新一代 C-HR 概念車已曝光!有望成為 Toyota 電動車家族一員

2021/12/29 16: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傳出正在開發 E3 全新平台,可支援油電、插電式油電、純電各系統,隨後日媒傳出 C-HR 即將大改款,並且是首款採用 E3 平台的新車,近日更爆出,第二代 C-HR 的概念車其實早已現身。

日媒指出,新一代 C-HR 的概念車其實就是日前發表的Small SU EV。

今年 12 月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原廠一口氣帶來多款概念車,而日媒近日透過消息管道得知,其中造型運動化的 Small SU EV 就是新一代 C-HR 的概念車,因此日媒推測,屆時量產版的新 C-HR 將會捨棄燃油系統改採純電動力。

從日前登場的 Small SU EV 概念車來看,類 Coupe 的運動化線條相當明顯,車頭已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銀色飾板組成,兩側頭燈組為誇張的迴旋鏢樣式,巧妙的將日行燈與頭燈分開呈現。

透過概念車身形來看,車身尺碼預計和現行 C-HR 相去不遠,但受惠於電動車的底盤設定,預計能創造更佳寬敞的車室空間,日媒更猜測,原廠將賦予更運動化的懸吊設定,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打破停售傳聞,C-HR 下一代可望繼續販售,最快 2023 年登場亮相。

目前新一代 C-HR 的動力配置仍未有資訊曝光,不過日媒認為高機率會有油電與純電等系統,預期能搭載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具備 184 匹最大綜效馬力,而純電則會具備更強悍性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