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新世代駕駛輔助系統!Subaru 新一代 Forester 預計 2023 年問世

2021/12/30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近日 Subaru 旗下跨界休旅 XV 大改款的資訊陸續曝光,預計明年就會登場,而品牌主力休旅 Forester 終於也傳出大改款消息,預計 2023 年問世,不僅導入原廠最新的 EyeSight X 安全系統,還會有全新油電系統。

Subaru Forester 大改款消息曝光,有望在 2023 年登場,並換上新動力系統。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Forester 將基於改進後的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外觀上與現行版本不會有太大差異,主要是換上更加銳利的 LED 頭燈組,整體風格仍會偏向方正,內裝則會比照新世代 Levorg、WRX 等車鋪陳辦理。

新世代 Forester 內裝有望比照新一代 WRX 的鋪陳,導入大尺寸直立螢幕。

動力配置方面,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推測,將會搭載與 Levorg 相同的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另外還會有 2.5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以及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e-BOXER 混合動力系統,與跨界休旅 XV 做出區別。

目前僅在新一代 Levorg 上搭載的 Eyesight X 系統,預期將在大改款 Forester 上出現。

另外 Subaru 全新 Levorg 上搭載的更高階 Eyesight X 系統預期也會導入,一樣是使用攝影機,但偵測角度範圍大幅提升,能透過衛星定位擴增系統與 ACC 配合,實現雙手離開方向盤,若要變換車道會自動減速。

同時 Eyesight X 還整合 PCB 預防碰撞自動煞車、PCTM 預防碰撞油門控制、SRVD 後方車輛偵測警示、LDW 車道偏離警示、LSW 車道偏擺警示、LVSA 前車駛離警示、SVM 車側影像輔助、Lane Centering 車道置中等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