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3 銷量再度稱霸台灣!2022 多款電動新車準備導入

2021/12/30 16: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不斷刷新電動車銷售紀錄的 Tesla Model 3,今年在台灣再度繳出亮眼成績,截至今(30)日第四季掛牌數已經超過 1,500 輛,今年總銷售達 5,500 輛,相比 2020 年的銷售量,成長幅度達 20%,繼續稱霸台灣電動車市場。

Tesla Model 3 今年銷售量再度稱霸台灣電動車市場,也是唯一銷售破千的電動車款。

從 2021 年 1-11 月台灣電動車市場的銷售來看,Tesla Model 3 可以說是一枝獨秀,銷售量早已突破 5,000 輛,而排名第二的 Porsche Taycan 僅有 754 輛,甚至從第四名開始銷售量就沒有破百,可見 Model 3 在國內電動車市場幾乎沒有對手。

除此之外,特斯拉本月宣布全台超級充電站已正式突破 40 座站點、230 支充電座的全新里程碑,今年一共新增 19 座全新站點,同時擴大建置部分超級充電站,以持續優化全台灣超級充電生活圈,提供所有車主舒適便捷的充電體驗。

明年開始將會有多款電動新車陸續導入台灣,其中就包括 Toyota bZ4X 等。

儘管 Tesla Model 3 目前在台灣一家獨大,但隨後 Toyota bZ4X、Nissan Ariya、KIA EV6、Hyundai ioniq 等全新電動車都將陸續導入台灣,屆時勢必會對 Tesla 的霸主地位產生衝擊,同時也可以加速國內電動車基礎設施的建設速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