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超級電動機車在美國 CES 首演!加速度比法拉利還快

2021/12/31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United Motorcycles

電動機車崛起,也賦予機車不同於燃油機車新樣貌,準備在美國 CED 消費電子展參展的 United Motorcycles,準備亮相自家新款電動機車 XP Zero,被外媒認為像是從電影《銀翼殺手》出來的電動機車。

XP Zero 強大動力,讓它的加速更勝超跑。

United Motorcycles XP Zero 電動機車相片集】 

United Motorcycles 與另一家 Zero Motorcycles 合作開發的 XP Zero,彷彿從未來走出來的車款,科技感濃厚,擁有全電動的動力,可以提供 110 匹最大馬力,190Nm 扭矩,讓它只需 3.7 秒就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可達時速 200 公里,比法拉利 F50 還快。續航力部分,則從 130-260 公里左右,但官方網站並未提及此續航力時的時速為何。

本身內建的車載電腦提供 14 種用戶量身打造的性能配置,可以即時切換,從巡航車款轉變成為 Cafe Racer 復古街車。

行車電腦內建 14 種性能配置,可作即時切換。

採用大量鋁製材質,讓整輛車科技感十足。

United Motorcycles 並不以此為滿足,另外也與加拿大公司 Exro 合作,提高電力系統性能與效率,透過 100 伏線圈驅動技術提升性能,讓功率提升 15%,扭力提高 15%,這也讓 XP Zero 的扭矩來到 219Nm 驚人境界。

United Motorcycle 創辦人 Hugo Eccles 自豪地說,這扭力已經跟 Lotus Exige S 相同,但車重卻少了 1,600 磅(725 公斤)。 

配置上,前後輪都搭載 17 吋倍耐力 Diablo Superbike 賽車胎,更配上麂皮座椅、LED 雙頭燈。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車色最新調查公布:灰色與黑色並列第二勢力

Corolla Cross 明年遭遇強敵!Honda HR-V 大改款有望台灣上市

Toyota 又偷埋彩蛋!疑似 GR Corolla 身影現身 GR86 影片引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