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內裝資訊曝光!將有數位儀錶+大螢幕配置

2022/01/02 12: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第一代 Toyota Sienta 問世已有 6 年,第二代大改款已在開發中,預計於今年夏天登場,換上新底盤並導入油電新科技,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更掌握到內裝鋪陳資訊,有望比照日規新世代 Yaris 的車室風格。

日媒報導指出,新一代 Sienta 將換上全新儀錶板與大尺寸中控螢幕。圖為日規新一代 Yaris 內裝。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Sienta 內裝用料會比現行版本更高級,搭載軟質儀錶板塑料,並導入 10 吋中控螢幕,儀錶板樣式則預計是雙環數位化儀錶板,中央搭配資訊顯示幕,另外還配有 10 吋 HUD 抬頭顯示器、無線充電裝置等。

從目前品牌動向推測,第二代預期將換上 TNGA-B 平台,除了能獲得輕量化功效外,在操控性、車體剛性均能獲得提升,另外藉由新平台,使軸距拉長,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發展。

大改款 Sienta 有望在今年夏天登場,換上 TNGA-B 平台,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圖為預想圖。

豐田集團在新一代 Yaris 帶來最新 1.5 升油電系統,相信在未來 Sienta 身上不會缺席。另外豐田準備開始朝純電領域拓展,延伸新平台能適應油電、插電式油電、純電等多款動力,讓 Sienta 未來有望出現電動車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