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主力休旅 X3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有望出現雙平台配置

2022/01/02 18: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作為品牌主力 SUV 車款,BMW X3 去年推出小改款後,近日外媒《BMW Blog》馬上爆出新一代 X3 的消息,預期將以現行 CLAR 底盤平台優化後打造,問世時間點落在 2024 年,意味著 X3 大改款將不會採用品牌最新的 Neue Klasse 平台。

外媒曝光 BMW X3 大改款時間點,有望在 2024 年問世,並以現行底盤平台優化。

由於 BMW 在去年 10 月時宣布,將於 2025 年推出 Neue Klasse 全新純電平台,而首款運用此平台開發的新車將是全新 3 Series,並且是採 EV 純電動力,對比外媒指出新世代 X3 將於 2024 年問世的消息,可以判定新一代 X3 將繼續沿用 CLAR 底盤平台。

至於純電版本的 X3,外媒推測可能基於全新的 Neue Klasse 純電平台進行開發。

針對下一代 X3,外媒推測,將有望採兩種平台打造,也就是燃油版本繼續使用現行 CLAR 底盤平台,將部分結構進行優化,維持成熟的操控表現,而電動版本的 X3 則會等到 2025 年後以全新 Neue Klasse 平台進行打造。

目前導入國內販售的 G01 X3 小改款車型,總共有 xDrive20i、xDrive30i 以及 M40i 等三種等級,售價自 247 萬至 373 萬不等,至於 X3 M Competition 售價則是 535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