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見過車門內側的「手搖桿」嗎? 網揶揄:掛衣服用的

2022/01/02 18:40 文/即時新聞

原PO貼出一張舊型汽車車門內側「手搖桿」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及揶揄。(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當代科技日新月異,同樣的物品歷經 10 年,往往都會新增不少功能,亦或是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舊型車款」的照片,只見車門內側安裝了一隻「手搖桿」,讓不少人好奇真實用途為何,也引發許多網友揶揄。

根據原 PO 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的貼文中上傳的照片,只見其應該是一台舊型自小客車車門的內側,只見其車窗與現行車種沒有差別,但車門下方卻多了一根「手搖桿」,讓原 PO 不解地詢問:「請問車門上這隻搖桿幹嘛用的?」也不忘在文末標註「時代的眼淚。」

對此,網友表示:「這是改良老爺車手搖發車,只有一根桿子在車外轉,遇到下雨也很麻煩,改良在室內手搖,而且可以一次四人一起搖,發車更容易」、「小時候轉那個,結果指甲斷掉」、「那個是健身器材,讓你開車的時候轉動可以訓練手的。」

也有許多網友打趣地說:「向前轉多快車速就多快,反之亦然」、「向前轉多快車速就多快,反之亦然」、「剉冰用的」、「掛衣服用的」、「左搖倒退右搖前進」、「發警報的」、「水果倒窗縫,打冰沙用的」、「當有人靠近你的車的時候,請善意的幫助他,他只是想削個鉛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