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 Vios 到 Corolla Cross 都漲價!Toyota 新年式國產車售價漲幅最高 2 萬元

2022/01/03 09: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原物料上漲、貨運成本大增的情況下,先前已針對多款進口車調漲的 Toyota,從 2022 年一開始,也輪到國產車型調漲,調漲金額至少 1 萬元起跳;進口車部分調漲金額最高來到 6 萬元。

去年賣出超過 4 萬輛的 Corolla Cross,調漲金額從 1.4 萬到 2 萬元不等。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曾於去年 12 月初報導 Toyota 即將針對旗下車款漲價的消息,當時總代理和泰汽車也證實此事,在過完跨年之後,Toyota 台灣官網就已火速更新全車系售價,除了準備下架的 Prius Alpha 未調漲之外,其他車款幾乎全面漲價。

Toyota 台灣官網已經正式調整旗下車款售價。

國產車從 Vios、Altis、Sienta 到 Corolla Cross 的各車款來看,調漲金額從 1 萬元到 2 萬元不等。

進口車部分,Corolla Sport、C-HR、Prius PHV 調漲 2 萬元,Hilux 調漲 3 萬元,至於 Alphard 調漲 6 萬元為最多。

這次的售價調整後,也讓 Toyota 已正式確認 2022 年式全車系售價,至於 Camry 等多款進口車,則是在去年底就已調漲一波,因此並未在這次調漲名單裡。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韓媒爆 Hyundai 停止開發新引擎?原廠回應

Corolla Cross 明年遭遇強敵!Honda HR-V 大改款有望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