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媒爆 Hyundai 停止開發新引擎?原廠正式回應

2022/01/03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日前韓國媒體披露,Hyundai 將關閉引擎開發部門,團隊全部調至電動汽車開發部門,報導一出引起軒然大波。Hyundai 也跳出來回應,指稱「並無停止開發引擎的計畫」。

儘管已陸續推出如 Ioniq 5 等電動車,Hyundai 駁斥韓國媒體內容,指稱「沒有停止開發引擎的計畫」。

韓媒《kedglobal》報導指出,Hyundai 於 12 月 23 日關閉研發中心的引擎開發部門,並引用新任研發主管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轉向電動化是不可避免的,Hyundai 的引擎開發是 Hyundai 一項偉大成就,但必須做出改變,在過往的基礎上打造未來的創新。」 

Hyundai 也在報導曝光後,也發出聲明表示,該內容為媒體自行臆測的消息,Hyundai 並未停止發動機的開發,並且會為全球客戶提供強大的動力,包括高效率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組合。 

Hyundai 先前已有計畫,打算 2030 年之前逐步淘汰純燃油汽車銷售,2035 年則禁止所有燃油汽車銷售,目前已經逐步淘汰柴油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年式國產車售價漲幅最高 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