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縮減 Sienta 與 Yaris 車型編成!全車系售價皆漲

2022/01/04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在原物料上漲、貨運成本大增的情況下,Toyota 新年式國產車與進口車都有調漲,從 1 萬元到 6 萬元不等,除此之外,還針對部分國產車型進行車系編成調整,包括 Sienta 以及 Yaris 等熱銷車款。

台灣新年式 Toyota Sienta 車型編成有較大調整,取消兩種車型,售價上全面調漲 1.6 萬元。

新年式 Sienta 的車系編成有極大變動,首先取消原有的 5 人座 1.5 經典 + 車型,以及 7 人座頂規的 1.8 尊爵車型,讓車系編成僅剩 5 種車型可選,至於 Sienta Crossover 則維持 5 人座與 7 人座雙車型選擇,全車系售價都調漲 1.6 萬元,來到 66.8-84.5 萬元。

新年式 Yaris 取消雅緻+車型,並且全車系也有 1-1.6 萬元的漲幅。

至於 Yaris 方面,新年式則取消雅緻 + 車型,讓入門雅緻型直接跳到中階的經典型,而 Yaris Crossover 則保持經典與豪華雙車型設定,全車系共有 6 款車型設定,售價方面,除了 Yaris Crossover 豪華型調漲 1.6 萬,其他車型則都漲 1 萬元,全車系售價為 59.9-72.5 萬元。

隨著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更新官方網站新車售價,國產車包含 Corolla Cross、Corolla Altis、Sienta、Yaris 與 Vios 等車系,進口車系含括 Corolla Sport、C-HR、Prius PHV、Hilux 與 Alphard 等車都漲價。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