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Toyota Alphard 正面對決!日媒透露 Nissan 旗艦 MPV 即將大改款

2022/01/05 15: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系豪華 MPV 中,Toyota Alphard 一直以來的直接競爭對手就是 Nissan Elgrand,後者同樣採 7-8 人座配置,主打舒適豪華特點,可惜銷售表現遭 Alphard 壓制,近日傳出即將大改款的消息,預計將和同樣籌備新一代的 Alphard 展開新一輪較量。

日媒繪製新一代 Nissan Elgrand 預想圖,預期搭載 e-POWER 動力系統,最快 2023 下半年登場。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新一代 Nissan Elgrand 的設計風格將會相當方正,預期能賦予更加粗獷的視覺以及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車頭則導入超大面積 V-Motion 語彙,搭配上分離式頭燈組,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採用類封閉式水箱護罩,形成未來感。

動力配置方面,日媒表示已獲得高度準確消息,將會採用 e-POWER 電氣化系統,以電動馬達作為主要驅動來源,最大馬力預期超過 200 匹,而引擎僅作為發電機來為電池充電。全新 Elgrand 最快將於 2023 下半年登場。

現行款 Nissan Elgrand 具有 7、8 人乘載能力,與 Lexus LM 相同,有提供專屬 VIP 4 人座設定。

另外新一代 Elgrand 預計搭載 Skyline 的底盤平台打造,具備比現行版本更加舒適的空間,操控性同樣獲得精進,同時目前品牌最新的 ProPILOT2.0 駕駛輔助以及自動駕駛相關技術也將導入,與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一較高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