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第二款電動車 CES 展上登場!同時宣布將成立 Sony Mobility 新公司

2022/01/05 13: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ony

日本電子大廠 Sony 在 2020 年的 CES 展出首款電動概念原型車 Vision-S,驚豔世界,2 年後的 2022 年 CES,Sony 展出名為 Vision-S 02 的休旅原型車,提供 7 人座與超寬敞車內空間。

Sony VISION-S 02,以休旅車身份亮相。

儘管 Sony 一直沒說要推出電動車,不過卻陸續推出兩款原型車。

Sony 表示,Vision-S 02 與 Vision-S 都是相同的電動車平台所打造,藉由寬敞車室空間與 7 人座的座椅變化,提供娛樂體驗設施。Sony 同時也在發表會上宣布,今年春天將成立 Sony Mobility 新公司,總部會設在日本,將藉此來探索電動車的切入點。

Sony 也宣布 Vision-S 在各方面的規劃狀況,首先是安全性部分,透過 CMOS 圖像傳感器、LiDAR 等精準地掌握周圍環境,目標是在公開道路上實現 Level 2+ 的理想。 

第二為適應性,透過 ToF 距離圖像傳感器替駕駛座身份驗證並監控乘客狀態,另外支援手勢與語音處理,支援 5G 通信應用,能讓車輛設定、鑰匙鎖與用戶設定同步,藉由 OTA 線上更新。

儘管 Sony 一直沒說要推出電動車,不過卻陸續推出兩款原型車。

第三為娛樂性,具備 3D 立體音場的座椅與支援 360Reality Audio 媒體服務,可感受身歷其境的音樂體驗,藉由 BRAVIA CORE for VISION-S,在前座配置全景螢幕,讓前後座乘客享受逼真的視覺觀看體驗,甚至還能遠端連接家中的 Playstation,透過雲端傳輸來玩遊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在新疆大動作成立銷售據點遭批

Nissan 4 款國產車宣布調漲

2021 美國最熱賣汽車品牌不再是 GM!Toyota 首次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