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新一代 Swift 問世時間有譜!內裝預計採中央雙螢幕配置

2022/01/06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Spyder7

作為 Suzuki 重要戰略車款,Swift 傳出即將大改款的消息,日媒推測,將於 2023 年 7 月登場,預期以現行底盤平台進行優化,搭載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外觀也會和現行版本有極大區別。

日媒釋出新一代 Swift 的資訊,預計在 2023 年 7 月發表,以現有平台進行優化打造。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新一代 Swift 預期仍維持 HEARTECT 平台打造,在原本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特點上,進一步優化其結構,有望讓 Swift 的操控表現獲得提升,外觀上則導入更大面積的進氣格柵,搭配上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整體的身形則類似現行版本。

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空調面板刻意設計在較為下層的地方,最特別的是副駕駛座前方擁有多項置物空間,讓整體實用性更加突出。

大改款 Swift 的內裝預計會採用新 Solio 的鋪陳,整體科技感更加提升。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Swift 預計維持 1.2 升引擎搭配輕油電動力系統,再加上無段變速箱組成,而 Swift Sport 則有望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能創造出更出色的性能輸出以及燃油經濟性。

至於性能版 Swift Sport 在外觀上則縮小水箱護罩,內部為蜂巢狀,搭配黑色飾板,下方保桿同時採蜂巢狀設計,與水箱護罩形成一體的視覺感。頭燈組採用全新設計,將 LED 日行燈置於頭燈組下緣。

日媒繪製新一代 Swift Sport 的外觀預想圖,推測有望在 2023 年登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