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獨立廚房還能自行發電!賓士 EQV 露營車正式登場

2022/01/06 13: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近年積極投入電動車產業的 Mercedes-Benz,不僅推出多款電動車,就連露營車都要 EV 化,以品牌全新 EQV 電動 MPV 為基礎,由 Sortimo Walter Ruegg PLC 進行改裝,推出 EQV 露營車版本。

【Mercedes-Benz EQV 露營車相片集】

Mercedes-Benz 與瑞士的 Sortimo Walter Ruegg PLC 合作打造 EQV 露營車。

這款全新電動露營車,是由 Mercedes-Benz 與瑞士的 Sortimo Walter Ruegg PLC 聯合打造,車內能提供雙人起居,並且搭配有獨立廚房,車頂配有兩塊太陽能充電板,總功率約為 400 瓦,在氣候條件允許下,可以讓露營時電力自給自足。

車內可以讓兩人休息,同時車頂升降設計,可賦予寬敞的車室空間感。

內裝採用 6 人座的配置,透過座椅收折的方式,可以在座椅上方放置折疊床,另外 Sortimo Walter Ruegg PLC 還為這款車加入水槽、兩個瓦斯爐、冰箱以及儲物空間,上方車頂可升降,賦予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

Sortimo Walter Ruegg PLC 幫 EQV 加入獨立廚房設備。

整體的動力配置仍維持 EQV 的基礎,也就是兩種電池版本,包括 EQV 300 由前軸的電動馬達驅動,最大輸出達 204 匹,最大扭力則為 36.9 公斤米,配合上 90kWh 的鋰電池組,續航力達到 363 公里;另外還有 60kWh 的 EQV250,續航力為 236 公里。

針對 EQV 露營車,Mercedes-Benz 銷售總監 Klaus Rehkugler 表示,露營車對於 Mercedes-Benz 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希望可以獲得進一步成功,同時在創新與可持續性方面都發揮領頭作用,因此才會有 EV 純電動力的誕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