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接把家庭劇院搬上車!BMW 公布全新「Theatre」模式

2022/01/06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今年 CES 大展上,BMW 除了發表 iX M60 之外,還公開正在開發中的「Theatre」模式,透過與 Amazon 合作,放入 31 吋屏幕,等於直接將家庭劇院搬上車,不過目前尚未透露會率先運用在哪款車上進行量產。

BMW 在 CES 展上公布與 Amazon 合作的「Theatre」模式,直接將家庭劇院搬上車。

此次 BMW 與 Amazon 合作打造的「Theatre」模式,主要以後座乘客為主,搭配可伸縮、調整傾斜度的後排 31 吋屏幕,具備 8K 高解析度畫質、支援 5G 連線,還採用 Amazon 開發的 Fire TV,同時螢幕遠近與角度也能根據乘客坐姿進行調整。

這套「Theatre」模式平時可以摺疊收納在車頂,遙控器則位於兩側的車門扶手處,並且是觸控式操作,雖然原廠尚未透露這套模式會搭載在哪款車上,但大螢幕就會佔據一定的空間,因此推測搭載在高級 SUV 上可能性較高。

新增的 Relax 模式,可以顯示星空並切換溫和的音效,達到放鬆的氛圍。

另外 BMW 此次還針對「My Modes」功能進行強化,原本就具備的 Efficient、Sport、Personal 三種模式,在此次 CES 展上,還推出預計下半年導入的三種新 My Modes 模式,包括 Expressive、Relax 與 Digital Art。

此次 BMW 還強化「My Modes」功能,新增 3 種新模式,讓車內氛圍更加多變。

「My Modes」功能主要能自訂駕駛模式、驅動、變速箱、轉向、底盤等設置,同時配合不同設定,從螢幕、顯示資訊、車式氛圍燈、車室音效也都會有相應變化,像是新的 Relax 模式,就會出現星空等景觀,形成放鬆的氛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