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上 GR Sport 霸氣勁裝!歐規新 Toyota Hilux 登場

2022/01/07 11: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於去年導入的二度小改款 Hilux,歐洲近來剛發表最新年式,歐規新 Toyota Hilux 在產品上有不少賣點,其中換上品牌招牌的 GR Sport 套件,營造截然不同的內外觀視覺感受,並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改善 Hilux 乘坐舒適性。

歐洲近來為 Toyota Hilux 進行新年式更新,其中 GR Sport 外型擁有市場專屬賣點。

與日規、泰規版本不同,歐洲 Toyota Hilux GR Sport 擁有專屬造型成為亮點,以全新的網狀水箱護罩,並輔以碳纖維風格飾板點綴,讓中央的大型六角水箱罩展現更強的硬派風格,同時車身護板、三角霧燈並經過巧思處理,來與其他地區做出外型區別。

歐洲 Toyota Hilux GR Sport 透過懸吊優化處理,能更貼近一般大眾市場。

除了在外型做改變外,底盤透過避震阻尼升級處理,在 Hilux GR Sport 上保留小葉片式彈簧,同時轉向系統進行優化,讓 Hilux GR Sport 維持不俗的四驅越野能力外,還能兼顧日常行車舒適性。

車內亮點不少,擁有許多 GR 家族特有配置。

車室以碳纖維飾板、紅色飾條等來詮釋運動感,並在方向盤、排檔中央鞍座、腳踏墊等處,均能看到 GR Sport 招牌 Logo。並換上 GR 家族跑車化座椅,以黑色搭配紅色車縫線,採用真皮與麂皮材質包覆,是車內精髓象徵。

動力維持 2.8 升四缸柴油引擎,與六速變速箱與四輪傳動搭配,繳出 201hp/500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