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正式登場做暖身!Toyota 新一代 MPV 預計今年亮相

2022/01/07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Toyota Voxy 預計在日本第一季發表,近來疑似豐田經銷商走漏風聲,將 Voxy 型錄提前流出,得以一睹大改款外型走向。新 Voxy 透過動刀整型後,變得相當迷人、動感,是日本豐田今年相當重要的 MPV 作品。

日本今年第一季預計將發表 Voxy/ Noah 兩款雙生車,由於 Previa、Esquire 相繼停產後,新一代 Toyota Voxyy/ Noah 被賦予重要戰略位置,這兩位都是品牌熱門 MPV,常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榜 TOP 10 中。

新一代 Toyota Voxyy/ Noah 最快 1~2 月發表,是日本人相當喜愛的 MPV 產品。

新一代 Noah/Voxy 車頭以大面積的鍍鉻水箱罩呈現,融合經過重新設計過的燈組與保桿,帶來相當有氣勢的視覺新鮮感。

大改款預計換上 TNGA 底盤平台,能讓操控性、車體剛性變得更好,同時內裝將會大翻新,加入流行的數位座艙與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Toyota Previa 去年在台灣結束 19 年銷售,出現 MPV 市場空缺,讓不少車迷期望新一代 Noah/Voxy 有引進規劃。〈圖為 Previa。〉

日本與台灣去年分別結束 Previa 銷售,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不過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