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R 全新陣容領銜主演!Toyota 釋出東京車展新車預告

2022/01/08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年度盛事東京改裝車展將在下周 1 月 14~16 日開展,在 Nissan、Honda 陸續公布參展陣容後,Toyota 近來不甘示弱釋出新車預告,將有兩款重點新車選在車展發表,由 GR GT3 Concept、Yaris GRMN 領軍出席。

GR GT3 Concept

豐田曾計畫量產市售 GR010 Hybrid,相近與即將登場的 GR GT3 Concept 有不少關聯。

GR GT3 Concept 採用長車頭設計,外型與 M.Benz AMG GT Coupe 頗為相似,是豐田萃取 TGR 賽道領域經驗與技術,打造而成全新概念車。預告圖能明顯看到碩大擾流尾翼與鯊魚鰭引擎開孔,展現霸氣十足的熱血競技氛圍。

原廠尚未公布動力資訊,不過相信引擎室裡頭不簡單,預計採用 Toyota GR010 Hybrid 專用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與電氣系統搭配,能繳出 680hp 最大馬力。

GR010 Hybrid 來頭可不少,是豐田專為賽事打造的純種賽車,去年為豐田奪下 Le Mans 24 小時耐久賽冠軍殊榮。GR GT3 Concept 概念車將作為 GR010 Hybrid 量產市售第一步。

Yaris GRMN

這隻暴力鴨不好惹,將擁有超過 300hp 馬力實力。

台灣去年推出 GR Yaris 只是前菜,最強小鴨 Yaris GRMN 即將在東京車展全球首發,將是車系中最強性能版本。從預告圖得知,Yaris GRMN 擁有更浮誇、攻擊性空力套件。

Yaris GRMN 專屬的空力套件、尾翼不僅能提供更好下壓力,其加大散熱孔設計,能為剎車、引擎做好溫度掌控。

動力預計源自 GR Yaris 身上的 1.6 升渦輪引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300hp。透過強化、升級過後的底盤懸吊,Yaris GRMN 能帶來更凌厲的操駕攻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