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七人座超豪華設定!Audi 新旗艦 Q9 預測外觀出爐

2022/01/10 12: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各大車廠近年來都積極推出 SUV 車款,其中豪華品牌的競爭相當激烈,不僅 BMW 以及 Mercedes-Benz 的頂級休旅陸續完成更新,Audi 全新旗艦 Q9 也在積極測試中,外媒《kolesa.ru》近日率先釋出全新 Q9 的外觀預想圖。

外媒繪製 Audi 新旗艦休旅 Q9 的外觀預想圖,整體為方正風格,突顯旗艦車款的氣勢。

從先前曝光的測試車照來看,Q9 的輪廓與 Volkswagen 大型七人座休旅 Altas 相似,外媒推測 Q9 將以此為基礎打造,而外型上則預計採用超大面積八角形水箱護罩,兩側的頭燈組位置較高,中央以飾條連接。

頭燈組下方配有直立式進氣口造型,全車輪廓相當方正,與強調運動感的 Q8 有明顯差異,預期能創造充足的車內乘坐空間,車側以輪拱上方線條延伸形成獨特肩線,車尾則以黑色烤漆飾板連接兩側全新尾燈組,呈現流行的貫穿式風格。

全新 Q9 休旅預期提供三排座椅的七人座選項,另外還有五人座以及豪華的四人座設定。

外媒指出,全新 Q9 的整體車身尺碼將超越集團頂級休旅 Bentley Bentayga,並提供三排座椅的七人座選項,另外還有一般的五人座配置,同時會有最豪華的四人座設定,提供最大的乘坐空間。

內裝上會導入更多 Audi 引以為傲的科技配備,同時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 Q7 更加突出,動力配備上,有望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600 匹最大馬力,預期還會加入插電式混合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