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豪華駕訓班!教練車竟是賓利等級

2022/02/03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mirates Driving Institute

想要開著自己的愛車出去玩,勢必要用有一張駕照,多數人會選擇去駕訓班練習,一般來說駕訓班的車輛都是相當平價的車款。不過在杜拜有一所駕訓班,居然提供賓利、賓士 G500、特斯拉 Model X 等超高級車款當作駕訓車,讓人大開眼界。

特斯拉 Model X 電動休旅,也是駕訓車款之一。

這所位在杜拜的駕訓班 Emirates Driving Institute,1991 年成立至今,除了有一般平價車款、機車、巴士等駕訓課程,更有少見的 Platinum Driving Course,他們將這課程的目標族群鎖定在要準備開豪華車的富豪,讓他們可以除了可取得駕照,也可預先做好開豪車的準備。 

車款選擇從 Mini Cooper、Porsche Cayenne、Range Rover Sport、Mercedes G500、特斯拉與賓利等,無論上幾次課、路考幾次,都只需付一次費用,每一位學員也都會有專屬的人員負責,以 VIP 等級對待。

杜拜駕訓班Emirates Driving Institute,其中的 Platinum Driving Course,提供超高級的車款作為駕訓車。

可以駕駛這麼高檔的車,費用自然也不便宜,20 小時的培訓課就要價 220,002 迪拉姆幣(約 16 萬元台幣),這費用也包括免費接送等服務,對於富豪而言,這樣的開銷也只是小 Case 而已。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大改款美規外觀首曝光

Ford Ranger 新年式 3 車型售價下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