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考慮換機車?盤點 4 大品牌最便宜 125 車款

2022/02/03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台灣擁有驚人的機車密度,平均每 1.54 人就會有一輛機車,幾乎是民眾必備交通工具,但隨著各原物料都「漲」聲不斷,台灣燃油機車均價突破 7 萬元,相比 10 年前 3 萬 5 千元的均價,對於想要擁有機車的民眾來說將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今年開始,環保署還停止補助七期燃油機車,再加上全球晶片短缺問題持續延燒,塑料、輪胎、車架主原料金屬也都出現誇張漲幅,民眾要購入燃油機車的門檻越來越高,為此特別針對市場主流的機車品牌,選出最便宜 125c.c. 車款(七期)並加以介紹。

1.Kymco GP 125 鼓煞版

售價:6.4 萬元(實際價格以各地經銷商公布為主)

Kymco GP 125 鼓煞版

作為 Kymco 最暢銷車款,擁有國民神車的封號,外型深具運動風格,適中的車體尺碼與充沛的動力,受到年輕消費者與通勤族喜愛,配備 220mm 浪花碟、冷光儀錶、雙色氮氣後避震器,並具備加長型置物箱。

2.SYM 活力 Vivo 125 CBS

售價:6.7 萬元(實際價格以各地經銷商公布為主)

SYM 活力 Vivo 125 CBS

使用 SYM 新一代 Clean Power 引擎技術,並導入 SYM 最新的低阻抗滾子搖臂汽缸頭,引擎效能領先同級車,同時還是擁有同級車最低座高、最寬前置腳空間、最長座墊,作為通勤代步或是買菜車都相當合適。

3.SYM 迪爵 Duke 125 鼓煞 CBS

售價:6.8 萬元(實際價格以各地經銷商公布為主)

SYM 迪爵 Duke 125 鼓煞 CBS

迪爵 Duke 125 重返市場後,以家庭用車為訴求,具備充沛的動力表現,搭配著靈活輕巧的車身設定,並且具備 SYM 高階車款的「ALEH 零後仰懸吊系統」,讓整體的起步加速更穩更快。

4.Yamaha Jog 125 FI UBS

售價:6.1 萬元(實際價格以各地經銷商公布為主)

Yamaha Jog 125 FI UBS

全新改款後的 Jog 125,主打輕巧好操作、經濟實惠等特性,搭載 7 期環保 BLUE CORE 節能引擎,平均油耗達 57.6 km/L,並且配置有「智能起動系統」,具備低噪音、低震動特性。 

5.Yamaha Axis Z 勁豪 125 FI 鼓煞版

售價:6.8 萬元(實際價格以各地經銷商公布為主)

Yamaha Axis Z 勁豪 125 FI 鼓煞版

在機能上配置了大容量的置物空間,動力方面搭載七期環保節能「 BLUE CORE 引擎」與「智能起動系統」,透過 UBS 前、後連動煞車系統,有效縮短煞車距離,讓煞停更平穩。

6.PGO Bon 125 鼓煞版

售價:6.48 萬元(實際價格以各地經銷商公布為主)

PGO Bon 125 鼓煞版

採用動感的外觀設計,搭載新一代智慧型全時控制引擎,具備低油耗、高動力特性,加上 PGO 引以為傲的 NASA 鋁合金活塞,最大輸出 10.1 匹馬力,高剛性結構的全新車架,讓 Bon 125 行駛更加穩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